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举行专家委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0-09-25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2217

本网讯  9月19日,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聘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刘奇、安徽省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曾凡银、安徽省农业生态大数据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胡桂芳等来自省内外11位专家、学者,担任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副校长、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蔡新立出席会议,威廉希尔官网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乡村振兴研究院工作人员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蔡新立主持。

蔡新立对出席本次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

在热烈的掌声中,孙道胜为专家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

专家委委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龚德才教授代表委员发言。他表示,各位委员将依法、依规、依章履行委员会职责,有序、有效、有情地开展相关工作,不负嘱托、发挥自身影响力,推动安徽省乡村振兴快速发展。

孙道胜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安徽建筑大学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威廉希尔官网将全力支持研究院及专家委员会建设和发展。期望专家委成立以后,从学术方向、学术道德、学术战略等方面,把握好发展理念、政策措施、方法路径和标准规范,促进乡村振兴研究院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为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作者:周宇 李延 刘毅阳;审稿:左光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