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9-25来源:体育教学部浏览:311

    本网讯  为使新进教师尽快熟悉部门工作,较好建立职场认同感和归属感,923日,体育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畅谈威廉希尔官网发展、体育部各项工作及对未来的展望。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老教师代表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体育部副主任徐飞首先向青年教师介绍安徽建筑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从威廉希尔官网办学之初的状况到如今的办学规模,从原先基本的专业设置到现在成为安徽省唯一一所以土建类学科专业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这一步步发展的历程无不凝聚着几代建大人的执着信念和艰辛付出。徐飞殷切勉励青年教师树立以校为荣、为校争光的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继续实践教师的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职业操守,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发展尽自己的责任担当。


   徐飞向青年教师介绍威廉希尔官网对体育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投入情况、体育部的行政架构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目前体育教学俱乐部改革的现状、学生健康体质测试工作、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情况等情况进行逐一分享。鼓励青年教师发挥自己专业特长,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做好日常教学、训练比赛的工作,紧跟时代发展,奋发有为,为体育部发展绽放自身华彩。

   高水平运动队击剑项目专任教师宋长江作为老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宋老师回顾威廉希尔官网:击剑队从无到有,从最初的基本教学、寻求突破,到如今威廉希尔官网:学子在全国乃至世界比赛中摘金夺银,击剑项目在全国高校占有重要位置的历程。宋老师言传身教,谆谆告诫青年教师热爱集体,乐于奉献,不怕吃苦,终有收获。

   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年教师对威廉希尔官网和部门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纷纷表示将虚心学习,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中,为体育部发展尽自己的力量。(作者:陈欣;审稿:徐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