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篮球协会举办篮球交流赛

时间:2020-09-25来源:工会浏览:370

本网讯   9月23日,教工篮球协会交流赛在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比赛为篮球协会交流赛,不以学院和机关建制为单位,为了比赛观赏性和娱乐性,避免强强联合导致实力悬殊,尽量做到公平公正,参赛队员按身高或打的位置分成5组,采取循环赛方式。

参赛队员有的早早来到篮球馆热身,显得信心满满。临时组队的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磨合,在比赛中默契,他们奋力拼搏,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比赛现场十分热闹,十分激烈。有以弱胜强,有压哨绝杀。队员尽情地展示球艺,享受着篮球运动的乐趣。队员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由体育部江波、人事处徐健、材化马瑞、电信马仁安组成的队伍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教工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不仅激发了广大教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也为教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作者:管皓宇 审稿:胡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