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举办2020年建筑学考研咨询会

时间:2020-09-25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浏览:373

    本网讯  921日,建规学院召开了建筑学专业考研咨询会,2016级和2017级建筑学专业导师、辅导员以及东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和天津大学等著名高校毕业的建筑学博士教师等14位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结合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研讨会设置了五个环节,辅导员王昊禾老师总结介绍近5年年本校建筑学专业考研、就业等情况,从报考院校、定位、全国各类建筑院校情况等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最后给学生们分享了考研相关平台以及注意事项;其次2016级专业导师韩玲老师做从复习方法等角度给学生相关建议,鼓励学生一定要有毅力,坚持到底。建筑系副主任桂汪洋从师资、学科特点、毕业后就业去向等多个方面给出了省内建筑学高校考研报考建议。来自各大名校的博士青年教师为报考省外考研的学生提供了交流咨询;最后副院长王薇总结本次研讨会,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定位,选好报考第一院校的重要性。

    本次研讨会为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多角度充分了解考研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更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考研复习和准备,有助于提高学院的考研率和就业率。(编辑:陈萨如拉;审稿:王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