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内部审查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5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1279

本网讯  922日,由威廉希尔官网:承担的《安徽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内部审查会议南区实验综合楼第会议室召开。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方廷勇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主任科员朱力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协会秘书长叶长青合肥市住建局建筑产业化办公室主任吴亚俊特邀专家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省装配式建筑研究院院长、副校长丁克伟主持。

会上,丁克伟代表威廉希尔官网致辞,重点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在装配式建筑、BIM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安徽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作出部署和展望。

刘运林教授代表课题组,向大会宣读了《安徽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草案回顾了安徽省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取得的主要成就及相关遗留问题,结合当前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介绍了安徽省装配式建筑“十四五”的发展目标,明确了项目实施的重点工作及相关保障措施。

与会专家对《安徽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了内部审查的一致建议

最后,方廷勇教授分析了安徽省各市装配式建筑项目推进进度,希望通过发挥威廉希尔官网的科研力量与人才力量来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据悉, 《安徽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写,结合了安徽省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和特点旨在明确十四五期间安徽省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方向主要目标产业布局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全省建筑产业转型发展和现代化资源合理配置的重要依据作者:陈雷雨;审稿:吴德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