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调整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9-25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23028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为落实《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后高校校园管理工作的提示函》等有关要求,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调整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

    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

二、教学安排

10月7日(星期三)的课程调至9月27日(星期日)(2020级新生除外);10月8日(星期四)的课程调至10月10日(星期六)。自10月9日起,威廉希尔官网实行冬季教学作息时间(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9月24日省教育厅召开的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有关要求,结合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单位要督促提醒师生员工每天及时报告健康状况,落实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在校学生晨午晚检制度。校医院要加强疫情监测。

3.切实加强师生员工外出管理。各单位要全面掌握师生员工动态,引导师生员工在节假日期间活动空间尽量相对固定,不跨省出行,如确需离开合肥,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假日期间,学生因事离开校园,应通过“今日校园”APP请销假。离开合肥市,应向辅导员申请同意后,方可离校;跨省出行,应向辅导员提出书面申请并经学院同意,方可离校;同时在“今日校园”APP请销假。正处级干部离开合肥市,须向威廉希尔官网主要领导报告;其他人员离开合肥市,须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告。教职工跨省出行,须填写“教职工出省审批表”(见附件2),按程序履行审批手续,经校主要领导批准后方可出省。教职员工返程后要及时向所在单位销假,并报告个人健康事项。教职员工如有直系亲属入境回国,应提前向所在单位报告。

4.密切关注师生员工安康码信息变化。假期离开合肥的师生员工须及时关注安康码的信息变动情况,如安康码变为黄色或红色,须暂缓返校,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向所在学院、单位报告。

5.加强在校师生员工管理。假期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威廉希尔官网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地方,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并严格遵守威廉希尔官网及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校师生员工如有发热及时按照相关预案进行妥善处置。

6.加强校园门禁管理。威廉希尔官网对入校人员要严格查验身份、核验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不放松不遗漏,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师生员工从省内和省外低风险地区返校须扫安康码为绿码、检测体温正常后入校;从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及途经中、高风险地区返校除扫安康码为绿码外,还须提供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体温检测正常后凭身份证和“今日校园”APP验证入校。对与新冠肺炎患者或疑似患者密切接触人员要进行集中隔离。

7.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威廉希尔官网将严格执行总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守值班纪律,保持信息畅通,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应立即汇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威廉希尔官网将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值班表(见附件3)的格式内容填报,并于9月28日(星期)下午下班前,通过电子政务平台报送校办公室综合科(联系人:李欢,电话:63828012)。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建筑大学冬季教学作息时间表.doc

附件2:安徽建筑大学教职工出省审批表.doc

附件3: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值班表.xls



 

                                     安徽建筑大学

                                     2020年9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