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就业季】威廉希尔官网举办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0-24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763

    本网讯 10月21日,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安徽建筑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威廉希尔官网南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威廉希尔官网与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优选43家省内环保科技类企业参与现场招聘,为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提供近700个优质就业岗位。招聘岗位主要面向威廉希尔官网:环能学院2021届毕业生,部分岗位涉及其他学院毕业生。活动现场,毕业生针对求职目标岗位任职要求、薪资福利、职业发展等方面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充分感受到当前环保市场对人才的渴求与重视。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必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威廉希尔官网积极响应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号召,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结合威廉希尔官网不同专业毕业生实际求职需求,主动适应就业市场新变化,为毕业生与当前蓬勃发展的环保市场和用人单位搭建桥梁,输送优秀人才资源,为毕业生在不同行业领域实现高质量就业畅通路径。(作者:马智鑫 侯晓云;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