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 安徽赛区获优异成绩

时间:2020-10-24来源:公管学院浏览:1021

   本网讯  1019日和1021日,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安徽省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威廉希尔官网:18级法学陈纪鞍和19级法学牛丽群成功入围复赛并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四个组别。来自省内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在内的24所高校学生代表参加大学组比赛。威廉希尔官网:公管学院两名同学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陈纪鞍同学以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喜获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安徽省一等奖;牛丽群获得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安徽省三等奖。

  “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旨在引导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推进全社会遵法、知法、守法和用法,使法制真正走进校园。(作者:牛勤;审稿:马晓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