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就业季】威廉希尔官网赴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调研就业工作

时间:2020-10-24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2105

    本网讯 10月22日,副校长黄显怀带队赴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调研就业工作,就业工作处、土木学院、环能学院、材化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业绩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项目分布、成果荣誉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占德庆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公司总部搬迁至合肥后的业务拓展,以及对人才的迫切需求。

    黄显怀对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发展平台表示感谢,并就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历程、生源质量、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作了介绍。就业工作处负责人针对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开展等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各学院介绍了各自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合作方向,并与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针对专业人才需求进行精准对接。

    优秀校友代表、88届工程管理专业、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华金,98级给排水专业、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项目管理部副主任谢发胜,畅谈入职公司后的成长发展历程,分享各自在事业、生活上的经验和体会,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倍感鼓舞,愿与母校密切联系,凝聚合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是威廉希尔官网办学成绩的重要体现,也是威廉希尔官网就业工作的重要资源。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未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作者:马智鑫 侯晓云;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