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安徽建筑大学 “火眼金睛 魍魉现形——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0-23来源:保卫处浏览:9280

各学院:

当前,以电信网络诈骗为代表的新型网络犯罪危害严重,不法分子利用大学生缺乏社会经验的特点,将罪恶的黑手伸向校园,使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为进一步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人武部(保卫处)联合艺术学院开展以“火眼金睛 魍魉现形——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作品征集比赛。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防电信网络诈骗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人武部(保卫处)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协办单位:各学院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

安徽建筑大学全体在校生

四、大赛时间

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1月12日

五、作品分类

(一)参赛者作品可以以手绘形式或者电子作品(利用PS等技术)形式提交,均采用彩色图稿;手绘作品纸张不小于4K,由大赛组委会负责后期相关公开评比工作;

1、LOGO类:

1)电子版以JPG格式上交,最多不可多过4色,图案不低于600X800像素;

2)围绕“安徽建筑大学防诈骗联盟”为主题进行LOGO设计,主题突出,简洁大方,构图精巧,色彩鲜艳,有一定的特征性和艺术性,具有科学性、宣传性、创意性,制作工具不限,须有300字以内相应文字解说;

2、海报类:

1)格式为国际标准尺100(长)X70(宽)cm,分辨率150dpi或300dpi(请按照个人计算机配置进行选择),存储为jpg格式,请参赛者保留原始文件以供作品入选后可能的调整与修改。

2)宣传海报要以多个角度、多种层次充分挖掘和呈现主题,制作工具不限,须有300字以内相应文字解说。

注:手绘类以扫描电子版的形式提交院系活动负责人。

六、参赛要求

1、作品要紧扣主题,对学生防电信网络诈骗具有指导意义和警示作用。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清洁简明易懂,具有相应的内涵和表现力及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2、单张或系列作品形式不限,但系列作品予以优先推荐,图文内容、形式风格和表现手法不限,但必须出现“防诈骗”主题。

3、参评作品可个人亦可组队合作设计,合作人数不超过4人。作品需为原创作品,如有抄袭他人创意、想法的行为,或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版权纠纷等,大赛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评资格,追回获得奖项,并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后果。参赛作品不予退回,请参赛者自留底稿。大赛主办方有权使用所有参赛作品,用于宣传和展示,不做其他商业用途,并保留解释权。

七、投稿方式

    (一)个人参赛提交文件夹(以【学院】+【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1、作品原件(以作品名称命名)

2、电子文档说明一份(包括参赛者姓名、学号、院系、联系方式、创作说明);

创作说明包括设计内容、思想、实现功能的介绍(字数300字以内,标题统一为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1.5倍行距),以作品名称命名。

(二)学院初选后提交压缩包方式:

各学院活动负责人将电子作品将初选作品以邮件方式发送至艺术学院张艺馨335320606@qq.com。邮件标题命名【学院】+【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八、日程安排

    1、宣传动员(10月24日--10月27日)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大力宣传本次大赛,积极动员学生参与。

    2、学院初审推荐(10月28日--11月6日)

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完成初审,于2020年11月6日前将作品上报到艺术学院。同时将《安徽建筑大学“火眼金睛 魍魉现形——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作品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艺术学院张艺馨335320606@qq.com。

3、威廉希尔官网终审决赛(11月7日--11月12日)

在人武部(保卫处)的安排下,由主办单位工作部门负责人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综合各学院的宣传组织情况、参赛数量、作品质量,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九、评分标准

(一)主题: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20%

(二)构图:作品布局合理,构图整体性强;20%

(三)色彩:作品色彩搭配合理,具有美感,协调性;20%

(四)创意:作品构思新颖、独特,能打破思维惯性,巧妙运用灵感表达主题,具有时代感、适时性;20%

(五)设计理念:设计理念具有深意,发人深思;20%

十、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对获奖的手工作品将颁发证书,各项预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另根据作品质量与评分情况设优秀组织奖3个,具体获奖情况则根据实际进行相应评选

十一、联系人

艺术学院:孙长玥 0551-63513187

十二、附则

1、各院系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宣传,深入动员,广泛发动师生踊跃参加大赛。结合实际,提早准备创作素材,以组织大赛为契机,加强防范校园贷、网络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宣传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凡投送参赛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比赛规则。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解释权归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人武部(保卫处),保卫处负责最终评选的具体事宜。

 

                        

         党委人武部(保卫处)艺术学院

                                                     2020年10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