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参加第五次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6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1240

    本网讯  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1024日在合肥召开,安徽省科协副主席魏军锋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罗宏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生生态环境厅相关事业单位、市级环保部门、环境学会、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环保企业等部门约1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黄显怀率20余名师生参会,会议选举黄显怀为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

    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章程修改说明;全票通过了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以及监事会成员提名。

    黄显怀对学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学会的社会责任,提出了学会发展方向、工作目标。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将进一步遵章守纪,提高政治站位,服务我省生态环保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创新能力建设,服务会员需求,加速推动我省生态环保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者:唐建设;审核:解华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