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网球俱乐部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7来源:体育教学部浏览:1116

本网讯 10月24日安徽建筑大学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节之网球俱乐部趣味活动在南校区网球场火热开展。本次活动分为网球拍球接力网前抛接球两个项目,来自全校4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大家相聚在明媚的阳光下,愉快地度过了一个属于网球的周末第一个项目拍球接力活动中,三组的董旭、甘世龙、汪协龙、吴超以48s完成接力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五组的姚传马、张园、赵瑞志、刘月盈获得第二名,二组的王旭东、孙铭振、吴成龙、操倩获得第三名。

第二个项目网前抛接球,九组侯晨曦、吴成龙以抛接球33个来回获得第一名,六组王旭东、方旭及七组姚传马、孟凯楠以抛接球30个来回并列第二,一组汪协龙、黄奉鹏及三组崇维光、孙铭振以抛接球29个来回并列第三。赛后,俱乐部主任许敏老师为大家颁发奖状,并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趣味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培养了团队意识,同时,亲身体验了网球运动的乐趣与魅力,激发了大家参与网球运动的兴趣。(文/图:冯亚林;审稿:徐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