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理事会换届会议

时间:2020-10-27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浏览:441

本网讯  10月23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成都市举行。中国建筑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文连、中国建筑学会建材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100多名理事候选人出席了会议。换届程序由第十届理事会周永祥秘书长主持。赵霄龙理事长代表第十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中国建筑学会周文连常务副秘书长宣读了中国建筑学会《威廉希尔官网同意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换届的批复》。选举产生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威廉希尔官网:王爱国教授当选为理事会理事。

期间,王爱国教授还参加了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等主办的第二届“固体废弃物的建筑资源化利用——建筑材料行业发展及技术创新论坛”,就煤基固废建筑资源化利用等问题同与会专家和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作者:张弢;审稿:冯绍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