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赴合肥工业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10-28来源:产业管理处浏览:864

本网讯  近日,产业管理处一行赴合肥工业大学学习调研,合肥工业大学产业管理部门负责人于长伟、丁言峰、何庆领和设计院负责人唐望松、张彤阳、余善文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会上,校产业管理处负责人丁琨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属企业改制试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本次调研目的和主题。合肥工业大学产业管理部门介绍了该校产业管理运营模式和内部管控机制,明确资产经营必须遵循“积极发展、规范管理、改革创新”要求,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校企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完善以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三会”为代表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通过班子考核、预决算、财务监管等促进产业科学发展。

双方还就校属企业董事会、章程、考核、党建、财务监管、人才引进、资质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徐利民、何千等产业管理部门领导与威廉希尔官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充分沟通。(/文:王青青;审稿:丁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