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引航计划 建规学院邀请校友分享学业规划及考研经验

时间:2020-10-28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浏览:715

本网讯  1016日,2020年风景园林专业“新人引航计划”第二场“研路漫漫莫等闲”分享会在建筑馆中庭展开。毕业于安徽建筑大学风景园林专业的刘畅和方思迷两位同学受邀担任此次分享会的分享人。刘畅同学现为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方思迷同学现为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景观系系主任聂玮老师李罡老师王敉敉老师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次此活动。18风景园林朱志担任此次分享会主持人。

由于疫情,本次分享会由两位校友在线上远程向2020级学弟学妹们分享有关大学四年学业规划和考研经验。刘畅着重对于同学们的考研择校和自身定位进行解析,指导新生在未来学习目标制定和考研选择进行一个正确的的定位,精准的进行院校选择,同时告知新生应当将威廉希尔官网的精力放在专业的学习上,避免浪费时间,虚度光阴

方思迷结合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经验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方面进行了指导分享,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风景园林新生应当掌握的基本技能和基本知识,并支持学弟学妹们在大一去年就开始接触和学习手绘,软件方面的技能。随后,方思迷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前期准备和后期应试经验,强调同学们在进行专业学习同时也要注重其他学科方面的发展,查漏补缺,齐头并进。

此次分享会,同学们了解了学习规划的意识和考研准备的相关知识,“新人引航计划”第二场在新生们的掌声中落幕。编辑:朱志扬;审核:唐劲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