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不平凡——机电学院邀请校友举办公益励志讲座

时间:2020-10-28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466

   本网讯 10月26日,机电学院在2103教室举办“相信自己不平凡”公益励志讲座。学院邀请95级校友合肥环球教育威廉希尔官网校长、美国西北大学招生面试官、安徽建筑大学优秀校友余锦华博士给300名新生开展励志讲座。

  讲座中,余锦华博士结合自身在校学习及海外留学、创业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安徽建筑大学时期的校园生活,重点讲解在校生在英语学习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敢于追求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不要把眼光拘泥于眼前,要立大志、立长志;倡导同学们自信、自立、自强,不断挖掘自身能量,去迎接美好的明天。余锦华博士永不言弃的人生准则向全体同学传递了正能量,引起共鸣。

  讲座结束后,余锦华博士还为参加讲座的所有学生赠送了自己编写的英语教材《说文解单词》。参加讲座的学生纷纷表示,余锦华博士丰富的学习和人生经历,分享的英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让自己提升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文/图:江侠;审稿:徐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