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参加威廉希尔官网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 暨2020年校友年会的通知

时间:2020-11-24来源:校友总会浏览:976

校属各单位: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工作安排,定于11月28日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威廉希尔官网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校友年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间: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8:40

二、地    点: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校领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含主持工作)、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含主持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

四、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于11月28日上午7:50集体乘车前往南区,乘车地点为C楼前。8:30之前到达会场签到,领取会议资料,按指定位置就坐;

2、请参会人员于11月28日午餐后,下午14:00在南大门乘车,前往安徽建工建筑工业公司参观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安徽省示范基地);

3、确因有事不能参加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安徽省示范基地)参观者,须向孙道胜校长请假。

 

2020年1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