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公管学院举办第二届寻找“最美笔记”活动

时间:2020-11-27来源:公管学院浏览:297

      本网讯  为营造优良学风,提高学生的学习动力,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近日,公管学院于东辅楼2303举办寻找“最美笔记”活动,学生们踊跃报名,争做最美笔记人。

  本次活动共收集59份笔记,各位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讲述选取本次笔记展示的原因、记录方式的优点、笔记设计的特点。评委们审阅纸质版笔记同时,结合选手们的讲解,从字迹工整、知识点解析清晰度、错题整理及笔记排版等方面综合打分,经集体评议后选拔出最美笔记。最终,高梦晗、汪雅云、戴妍佳三位同学的“作品”被评选为最美笔记,各位评委为最美笔记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寻找“最美笔记活动”展现了公管学子们乐善好学、孜孜不倦的精神面貌,有助于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发挥优秀学长对新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有效促进了公管学院的学风建设常态化发展。(文/图:牛勤 张茜茜 史雯婧;审稿:马晓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