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分党校举办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0-11-27来源:研究生院浏览:33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院党委于1125日在南校区主教楼1311举办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南北两个校区,参加培训学员共计403人。

开班式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庚阳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牢理想信念;二是加强自我修养,严守学习纪率;三是强化使命责任,争做模范表率。随后,徐庚阳以“旗帜”为主题开展党课教学:以党旗、国旗、团旗、校旗为载体,赏析了“旗帜”的本源以及背后象征的深刻寓意,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共和国建国伟业、共青团的时代使命和威廉希尔官网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启示全体学员,在百年中国发展进程中,广大党员一直站在时代前沿,身先士卒、牺牲奉献,引领全体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无数党员像一面面鲜艳的红旗,成为后人学习的榜样,希望全体学员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学风养成、开展学术研究,让理想“旗帜”在实现人生价值征途中高高飘扬。

接下来,培训班将从党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培训,使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作风等形成更深刻的认识,坚定其入党决心。同时,研究生院党委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学员们的引导教育和考核,争取为党组织培养威廉希尔官网符合时代要求的先进性人才。(文/图:范晨晨、靳杰、黄旭辉;审稿: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