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空间规划与生态研究院科研监测平台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时间:2020-11-27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浏览:456

本网讯  116日至20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以及校级主管部门对国土空间规划与生态研究院科研监测平台设备进行验收。116日,学院验收专家组、使用单位相关人员、中标方代表参加验收,验收会由安徽大学郑刘根教授主持。

按照威廉希尔官网资产设备验收要求,学院验收由合肥学院俞志敏教授、安徽大学郑刘根教授、安徽建筑大学薛同站教授为专家的验收组来到研究院,根据验收程序,对照中标合同等对设备进行认真严格的检查、询问和验收,并在北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验收现场会。会上,中标方代表对投标、中标和供货等进行了汇报,使用单位代表对设备调试、功能等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答。专家组认为设备名称、规格型号、数量、生产厂商等均满足合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117-20日,校级验收由学院举办人员负责,按照要求分别向校各对口部门申请验收。

科研监测平台是国土空间规划与生态研究院实验室建设的重要部分,对威廉希尔官网推动建筑室内外人居环境监测、评价等具有重要意义。本次验收会后,将进一步申请威廉希尔官网验收。(图:洪敏;文:李罡;审稿:吴运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