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赴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威廉希尔官网调研校园快递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27来源:后勤集团(新)浏览:421

本网讯  11月25日,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戴前宏率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威廉希尔官网(新桥校区)调研校园快递中心建设工作。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威廉希尔官网总务处处长孙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

孙文首先向戴前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新桥校区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入驻的住宿、食堂、教室、洗浴、开水、洗衣、快递服务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戴前宏对安医专总务处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安医专校企合作的快递管理模式,并就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向安医专总务处同志做了详细说明。交流会上,双方就校园快递中心建设、商贸招标经营管理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戴前宏一行在孙文等陪同下参观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威廉希尔官网(新桥校区)校园,实地查看学生宿舍洗浴房、洗衣房、开水房以及智能快递中心等运营管理情况。(文/图:陈委婕;审稿:孙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