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0-11-27来源:艺术学院浏览:358

本网讯 艺术学院1116-18日举办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亚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与基本要求,指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是每一位党员必须坚守的崇高理想信念,要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党支部书记侯为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使有志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所应当努力的方向与注重的细节。辅导员许畅畅从实际例入手给同学们讲解党、纲领和执政理念,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体会。党支部书记程玉环以缴纳党费为切入点,明确党的纪律,引导同学们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

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激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作者:孙长玥 毕政扬 李世坤;审稿:张红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