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时间:2020-11-27来源:办公室浏览:497

本网讯  11月25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校领导、威廉希尔官网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方潜生主持会议。

会上,方潜生强调了向省委巡视办报送巡视整改材料有关工作要求,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反馈意见,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整改力量,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威廉希尔官网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自觉对标对表,做到举一反三;三要把握整改进度,聚焦正在整改、尚未完成整改的事项,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整改措施如期完成;四要务求整改实效,完善整改台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质量。(作者:牛梦婷;审核:吴运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