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巡视整改第五督导组来校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20-11-27来源:办公室浏览:702

本网讯  11月24至25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省属高校巡视整改第五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一行四人对威廉希尔官网巡视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11月24日下午,督导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并查阅了威廉希尔官网巡视整改台账资料。11月25日上午,督导组对威廉希尔官网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校领导出席反馈会,威廉希尔官网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方潜生主持。

    储常连指出,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巡视整改督导工作,目的是督促威廉希尔官网按照既定的《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同时,也是对各威廉希尔官网向省委巡视办报告整改成果的一次前置把关。他指出,威廉希尔官网整改工作取得了一批阶段性成果,能够清醒认识巡视反馈的问题,能够对重点问题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能够实化固化巡视整改成果等。

    储常连强调,从督导情况来看还存在四个方面问题:一是整改进度仍需加快;二是整改力量仍需加强;三是整改质量仍需提高;四是整改成效尚未充分体现。 储常连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紧紧抓住巡视整改契机,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紧紧抓住巡视整改契机,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事业发展;三是要紧紧抓住巡视整改契机,强化纪检监督,提升治理水平;四是要紧紧抓住巡视整改契机,持续用力,扩大成果。

    会上,方潜生对督导组一行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省委教育工委这次督查是对安徽建筑大学巡视整改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威廉希尔官网将以此次巡视整改督查为契机,持续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整改工作责任,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整改工作力量,加快整改工作进度,提高整改工作质量,确保整改工作成效,给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作者:牛梦婷;审核:吴运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