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辩论队喜获第六届合肥市大学生辩论赛本科组冠军

时间:2020-11-28来源:校团委浏览:1255

本网讯  1126日,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合肥市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办,合肥市委副书记罗云峰、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业锁、市政协副主席奚芝英、市委副秘书长张晓胜、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昌文、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等领导观看决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合肥市委副书记罗云峰为冠军队颁奖

合肥市委副秘书长张晓胜为最佳辩手颁奖

校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跻身本科组决赛,并在决赛中发挥出色,战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辩论队,获得此次赛事本科组冠军,张世阳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黄路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威廉希尔官网获“优秀组织奖”。

最佳辩手接受电视台采访

参加本次赛事的校辩论队由演讲与辩论协会、辩论协会的骨干成员组成,社团联合组队开启了威廉希尔官网社团管理的新模式,体现了威廉希尔官网学生社团管理水平在改革过程中不断得到提升,育人效益不断增强,学生社团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凝聚力得到很大提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文/图:黄路;审稿:唐志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