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0-11-28来源:后勤集团(新)浏览:1000

本网讯  11月25日,副校长蔡新立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全面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题,为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蔡新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重要论述的体会,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蔡新立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实现威廉希尔官网核心竞争力和重大影响力的有效提升,开创威廉希尔官网后勤工作新局面。(作者:陈委婕;审稿:戴前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