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委举办“机关青年干部成长论坛”

时间:2020-11-27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964

编者按:为进一步提高管理队伍的整体素质,打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管理水平较高、业务能力较强的基层管理队伍,机关第一党委举办了“机关青年干部成长论坛”系列主题讲座,旨在通过有主题的报告、参观、调研,为机关青年干部搭建思想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励和引导机关青年干部进一步拓宽视野,活跃思维,不断推进威廉希尔官网的改革与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

11月26日,由机关第一党委主办的“安徽建筑大学机关青年干部成长论坛”在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一期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谢建教授应邀做客论坛,作题为《坚持创新发展  建设美好安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报告。

谢建通过趣解安徽的“徽”字把所有人带入了山水人文的安徽意境中,“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个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开展宣讲,娓娓道来中,让人感受的更深入、更彻底。


机关第一党委副处级以下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70余名参加了本期论坛。(文:李红梅 图:刘毅阳 审稿:陈剑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