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共赴华章:威廉希尔官网举办教职工2021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1-01-05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3099

本网讯 1230日,由校工会主办,宣传部、校团委协办的2021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党委副书记吕萍,副校长成祖德、黄显怀,纪委书记王玉兰来到演出现场,向全体教职工献上新年祝福,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展望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党委书记方潜生致辞

校领导送新年祝福

方潜生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锐意进取的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海内外校友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方潜生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充满艰难的一年,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攻坚克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2021年,全体教职员工将奋斗追梦,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伴着诵唱《致祖国》的磅礴气势,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各个分工会、相关单位演员纷纷上台,声情并茂的朗诵、优美动听的歌唱、清新高雅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活力四射的歌舞串烧、婉转悠扬的乐器演奏,教职工倾情奉献,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校工会各文体协会献上对仗工整,平仄协调的对联,送出新春的祝福,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  诵唱《致祖国》

经管学院  舞蹈《无价之姐》

外国语学院 歌舞组合《新女驸马》


材化学院  小品《开学第一课》

电信学院 创意歌舞《岁月如歌、金色年华》

机关一党委  《歌舞串烧》

后勤集团 《说唱后勤》

艺术学院  舞蹈《All that Jazz

土木学院 二胡表演《南泥湾》

机关二党委 《中华武术》

数理学院  小合唱《不忘初心》

公管学院  配乐诗朗诵《墨香茶韵》

学工部  建规学院 原创配乐朗诵《我们学工人》

产业分会  小合唱《明天会更好》

环能学院  相声《说说环能那些事》

机电学院  独唱《西部情歌》

工会  《文体协会贺新春》

舞蹈协会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联欢会采取录播和网络直播方式进行,虽不能亲临现场也未能阻止观众的热情,威廉希尔官网师生纷纷在直播间里点赞,送上对祖国、对威廉希尔官网的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晚会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校领导和全体演职人员登台合影送出新年祝愿。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威廉希尔官网全体教职工必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共同谱写更加精彩的建大华章。(图片:邓鸿伟 李立楷 张晓娜 高宇杰 方明雅 王喆 刘鹏骁;审稿:胡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