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潜生到电信学院指导年终述职工作

时间:2021-01-08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浏览:1759

本网讯  16日,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年度教职工考核相关工作要求,电信学院开展教授年度工作述职。校党委书记方潜生教授到电信学院指导工作,并带头个人教授工作年度述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述职会

方潜生从立德树人、教学工作及成果、科研工作及成果、青年教师与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个人教授工作年度述职。

 

方潜生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几年来取得的成果,并勉励全体教师要认真梳理总结“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情况,紧跟威廉希尔官网发展步伐,在“十四五”期间努力奋进。在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依托威廉希尔官网优势学科专业,制定发展目标,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突破,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电信学院表示将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奋起直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推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文/图:曾涛 祝辉;审稿:徐庆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