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08来源:教务处浏览:1136

本网讯  17,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显怀主持会议,有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与目的,并就威廉希尔官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开展情况和威廉希尔官网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历,从组织保障、制度建设、经费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有效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黄显怀指出,全面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威廉希尔官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需要,也是威廉希尔官网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更是“十四五”期间威廉希尔官网人才培养提质增效续写新篇的需要。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要切实将工程教育理念全面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环节。为有序有质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结合工程教育认证7大标准,会议对威廉希尔官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列文件起草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文件起草责任人和工作推进期限。(作者:王琳,周洁;审稿:储金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