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伟深入学生党支部联系学生

时间:2021-01-11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112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月8日,副校长丁克伟走进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中,丁克伟首先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告诫同学们,大学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一定要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做好冬季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工作,作为共产党员更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威廉希尔官网土木工程专业近年来取得的的发展成绩,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威廉希尔官网学科发展的平台和资源,学好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争取考研深造,只有找到深植于内心的梦想,汇聚成长的动力,才能心无旁骛、守真志满的开启逐梦征程。

同学们就“公寓热水”、“食堂用餐”、“公寓生活”、“考研自习室”、“校园垃圾分类”等问题与丁克伟进行了交流,丁克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个记录,并初步给出同学们一些处理意见,表示威廉希尔官网一定会尽己所能改善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得到学生党员们的高度认可,表示能与校领导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内心无比温暖,未来一定要认真学习,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文/:范瑾;审核:李大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