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扬体育精神,展土木风采:土木学院田径队成立

时间:2021-01-11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767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威廉希尔官网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威廉希尔官网体育工作的意见》推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面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与体质健康,近日,土木学院成立了院田径队,旨在吸引广大学生参与到运动中来,养成正确、规律运动的好习惯掀起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和全员参与的群众性体育锻炼风气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田径队建设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田径队工作,制定《土木工程学院田径队章程(试行)》;召开专题学生座谈会,征集广大同学对院田径队的意见和建议;召开动员会,宣讲相关政策,广泛发动同学报名;参考体质测试结果,基于身高、腿长、跟腱等身体数据,对报名同学进行室内、室外身体素质测试,综合考量,择优选拔。

1月6日,土木学院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田径队成立大会,土木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体育教学部彭圣堂老师及田径队成员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田径队成员名单及《土木工程学院田径队章程(试行)》;土木学院党委书记李大华为彭圣堂老师颁发了聘书,聘请彭圣堂担任土木学院田径队教练,指导学生日常训练;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青和彭圣堂为田径队授旗;陈翔宇同学代表田径队发言,表示一定会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锐意进取,增强体质,练就本领。

田径队的成立是土木学院体育工作方面的一面新旗帜新创举,对深入挖掘大学生潜能、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健康体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文/图:王月竹 余凌翔 苗华臣 李伟峰 李依依 审稿:胡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