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座谈研讨

时间:2021-01-12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2442

本网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威廉希尔官网做好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学用工作的通知》要求,111,威廉希尔官网在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学习读本交流座谈会,校纪委书记王玉兰主持座谈会,校办公室、财务处、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等十一个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研讨。

会上,大家围绕读本学习,结合自身家庭、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洁齐家,蕴涵家风,注重家教。要通过严以修身,严以自律,严以用权,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地给家庭成员传递正确的价值观,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社风建设。

王玉兰在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就学习运用读本,加强家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好《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会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的实质内涵,充分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将读本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二要以身作则作家风建设的表率。每位党员干部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把家风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家庭成员树立正确的“三观”、涵养家国情怀和人民情怀。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家风建设征文活动。要紧紧抓住廉洁家风主题,立足自身实际,广泛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积极营造敬廉尚洁的良好氛围。(文/图:周丽娟 刘毅阳;审稿:张兆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