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1-12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1336

本网讯  1月11日,实验实训综合楼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实验实训综合楼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成祖德主持会议。项目总承包单位合肥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分公司、监理单位、国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项目总监汇报了近一阶段工程建设情况及春节前、后的工作计划。成祖德指出,因受新冠疫情等各方面因素影响,项目建设工期滞后较多;时值冬季、临近春节,工程建设遇到很多困难,希望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仔细谋划,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成祖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威廉希尔官网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工地施工现场防疫相关工作,抓好疫情防控;二要及早谋划春节前后项目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按计划春节前停工、节后及时复工;三要抓好隐患排查,确保施工安全;四要项目高质量建设、争取工程按预期的时间竣工交付使用。

会前,成祖德在国资处、施工总承包单位合肥建工集团三分公司、项目总监的陪同下,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文/图:魏蒙蒙;审稿:黄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