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研究生受邀在安徽省社会学年会做主题发言

时间:2021-01-14来源:公管学院浏览:308

    本网讯  110日,安徽省社会学学会届二次理事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安徽省省委党校举行。学会副会长丁仁船教授带领公管学院青年博士和研究生参加本次年会。

   此次会议共分两个环节。一是工作总结和论文表彰,并向获得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发证书;二是进行学术交流与研讨。在大会主题发言环节,我院研究生刘牧晨同学做了题为《“十四五”时期安徽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研究:基于基本公共服务一体化视角》报告。从安徽自贸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现状、安徽自贸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存在的问题以及自贸区服务均等化提升路径等3大方面分享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

   在论文评选环节,沈菊生《基于社会治理视角的违建整治研究——以S村为例》一文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刘牧晨《“十四五”时期安徽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研究:基于基本公共服务一体化视角》一文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参加学术年会具有了解领域前沿、启发科研思路、提高学术鉴赏能力的重要意义。学术年会不仅是专家学者们学术交流的平台,也是学院与学术同仁深度交流的重要途径。(文/图:刘牧晨;指导老师:蔡弘;审稿:丁仁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