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与美国中密歇根大学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3来源:中外合作办学浏览:1557

本网讯 1月11日威廉希尔官网:与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副校长黄显怀出席视频会议,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艺术学院关负责,以及美国中密歇根大学教育与人类服务学院院长、系主任、专业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黄显怀指出,自2014年两校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建立了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友好合作关系。威廉希尔官网对环境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过程予以高度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保障项目正常平稳运转,总体进展顺利,希望两校联合管理委员会加强沟通,定期交流协商,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人才培养合作

会上,中美双方围绕合作协议延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分互认以及后疫情时期项目运行等议题进行讨论美国中密歇根大学教育与人类服务学院院长Paula Lancaster充分肯定了双方的长期合作,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意愿。系主任Tanya Domina对于合作项目学生赴美学习、融合东西方设计理念的学习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美方将尝试采取新技术改变教学模式,更好地适应疫情形势下推进合作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求。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双方就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的各方面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中美合作办学双方的沟通协商机制,为威廉希尔官网:环境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程玉环:审核:邢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