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13来源:数理学院浏览:229

本网讯 1月8日,数理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实验综合楼13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鸿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汇报均由“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部分构成,围绕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工作实效等方面梳理出了自己履行职责抓党建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就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双带头人”培育、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等方面晒出了突出问题,同时明确了2021年的重点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

汇报完毕后,余鸿逐一对各支部书记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2020年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上的的辛勤付出以及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动力。(作者:赵妮;审稿:余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