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暨师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1-14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浏览:38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提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效,1月7日、11日,材化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暨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和各系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教师与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万德军将学院2020年度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针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述职准备情况,并征求各民主党派人士和各系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建议与意见。

学院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围绕学院发展建设、课程教学条件、科研平台及环境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教师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帮助、指导青年教师发展,关心退休老教师的精神生活,关心年轻教师的发展与生活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各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从学习环境与考研帮扶、日常生活与宿舍条件、第二课堂与文体娱乐等方面阐发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娱乐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疑惑,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院教师与学生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展现了学院对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学院广大教师和学生的信任与尊重。针对民主党派和师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会及时整理研究并给出相应举措,切实做好民主党派和广大师生的服务工作。(作者:刘浩;审稿:万德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