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师(正高职称)述职大会

时间:2021-01-15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1316

本网讯  112日,环能学院在院2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师(正高级岗位)述职大会。副校长成祖德、黄显怀、蔡新立和学院其他12名教授一同述职,校党委副书记吕萍、校纪委书记王玉兰观摩旁听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全程观看述职,并评议打分。

15位教授分别从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2020年度个人工作的述职,在全面总结2020年的工作成绩基础上,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考。

在听取了15位教授的个人述职后,成祖德作总结发言。成祖德提出:在新冠疫情全球肆虐的2020年,环能学院各项工作不但没有停滞不前,而且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绩来自于学院教授的榜样示范和环能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成祖德指出,正高职称教师述职既是个体形象的展示,也是团体气象的呈现;既有激励作用,也有示范效应,希望每位教授围绕着立德树人、学生培养等六个方面积极进取,发挥好教授言传身教的示范作用,更好的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高质量发展。(作者:高德龙;审稿:王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