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教授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1-14来源:数理学院浏览:495

本网讯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度考核工作部署,数理学院于113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教授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教学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鸿主持。

余鸿代表学院党委对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学院美好的2021年”,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履职尽责,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院长戈慈水教授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发展”工作,并对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所做出努力的全体教学及管理人员表示感谢!期待大家继续携手同行,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描绘出更加美丽、灿烂的图景!

戈慈水教授从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以及学生培养等六个方面2020年度的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带头进行教授述职,其余16位教授依次述职,接受学院全体教学及管理人员公平公正的评议。

此外,会议还接受了学院处级干部个人书面述职报告,并开展了处级干部民主评议工作。(作者:王洪燕;审稿:余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