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资源科学系召开学科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15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491

本网讯  1月8日,环能学院资源科学系在环能楼203召开学科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资源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副院长朱曙光首先介绍了学院各教学系学科发展和科研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并传达了学院科研“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建设方向。他指出科研平台建设是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加强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加大力度凝练研究方向,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

副院长解华明解读学科平台建设内涵和要求,要抓住机遇,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突出项目特色。解华明还对研究方向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资源科学系全体教师围绕建设思路、研究方向等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并对组建方案编制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工,明确了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和具体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平台申报工作,为资源科学系学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张婷;审稿:朱曙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