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年度考核

时间:2021-01-15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452

    本网讯  114日,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年度考核。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林莉兰带领全体总支委员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重温了《安徽建筑大学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向院党总支进行年度述职,重点突出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介绍了在课程思政教材编写、支部与系室工作联动、疫情防控翻译志愿者等方面的工作实绩,报告了在教师党员发展、党员活动创新、支委会成员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难点和针对举措。林莉兰对各人述职进行点评,希望大家进一步落实“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健全“双培养”机制,以党建促发展,为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开局贡献心智。

   在年度考核环节,各支部书记结合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表各项指标,报告了完成情况和自评分,并提交活动纪录等支撑材料。院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现场检查和征询。最后,总支委员会举行合议,评选年度考核优秀党支部,并针对学院年度党建工作中总结的新问题,对《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修订,增加党支部新闻供稿月报制度等条款。(作者:陈晋;审核:林莉兰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