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21-01-15来源:组织部浏览:1322

本网讯  115日,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书记方潜生主持会议。

方潜生对6个现场述职单位逐一点评。他指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都能够紧紧围绕履职情况和重点工作,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工作措施很有针对性,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述职评议,也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工作交流。

方潜生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党建要求,提升党建质量。突出政治引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基固本,不断创新教育载体;加大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力度;倡导清正廉洁,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经常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落实。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开出治病良方,谋定而后动;积极凝练党建工作特色,打造品牌亮点,强化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培育一批见实效、可推广的特色党建品牌;认真抓好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工作和党支部考核工作,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的导向作用;针对存在的实际问题,制定“任务清单”,明确2021年重点目标任务。

方潜生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坚定不移把抓好党建作为事关全局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来抓,推出新举措,拿出新办法,以抓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威廉希尔官网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文/图:陈雪芹 邱欣悦;审稿:叶少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