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1-15来源:工会浏览:999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工会整体工作水平提升,1月14日,校工会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会工作研讨会。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各文体协会负责人、威廉希尔官网专职工会干部等50人参加培训研讨班。培训研讨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吕萍主持。

  会上,吕萍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工会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工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利,真正成为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为威廉希尔官网发展作出贡献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教职工。做好普惠和特殊群体帮扶,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传播正能量;要加强工会干部自身建设,强化学习、提高能力,关爱员工。当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工会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分工会及教职工文体协会活动经费使用规定,并总结了2020年重点工作,对2021年工会工作和女工工作进行了布置公管学院分工会主席李道先、气排球协会会长唐劲松、机关第一分工会主席陈剑锐,围绕基层分会工作和协会工作同与会人员交流了工作经验。

  培训研讨班结束后,为加强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还举行了工会干部拓展培训活动。(图:裕琼 徐庆和;审稿:胡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