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书法家协会送春联进校园

时间:2021-01-21来源:工会浏览:1216

本网讯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9日,为展现中国传统艺术魅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校工会联合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合肥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合肥市百名书法家义务为民写春联”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艺术学院和公管学院协办。

活动在公管学院职工小家举行,10位来自合肥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师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带来了一个笔墨飘香的新年,书写下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辛丑新年增添了喜庆。活动现场,10位艺术家笔走龙蛇,酣畅挥毫,用中国古老的书法艺术传递着对新春的祝福。


“能为我家里的写一个福字吗?”新年新景新时代,大国大运大吉祥。一幅幅歌颂美好时代、赞美伟大祖国新成就和对美好生活祝福的春联,给校园带来吉祥欢乐,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新年味。老师们看着散发着墨香的对联,个个赞不绝口。(文/图:陈治军/田英;审稿:胡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