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各单位开展综合考核

时间:2021-01-22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016

本网讯 近日,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率领考核组深入各有关单位,开展2020年度党建和发展工作考核。

118,校党委书记方潜生深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指导校内综合考核工作。方潜生听取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一年来党建发展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校内综合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考核的指挥棒功效,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内容和方式,确保校内综合考核工作能够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各单位工作实绩。与会其他考核组人员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内综合考核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和点评,并指出了改进意见。方潜生还走访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各科室,对办公用房进行了调研和督查,并对办公室节能减耗提出了要求。

121日,方潜生带队到土木学院开展综合考核,并与道桥系教师亲切交流,征求意见建议。与会教师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博士点申报、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规划等,畅所欲言,说体会、聊打算、谈感想。方潜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与教师代表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交流探讨了工作经验,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

118,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率考核组到建规学院开展综合考核,并与各系部教师座谈。孙道胜认真听取了各系部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对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现场惑,并征求了大家对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孙道胜要求学院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建筑学和城乡规划学顺利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和风景园林学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相关工作。最后,孙道胜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向各系部教师表达慰问,鼓励教师们发挥主人翁精神,携手并肩,凝聚共识,积极投身威廉希尔官网发展的新征程。

11320日,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副校长成祖德、黄显怀、丁克伟、蔡新立,校纪委书记王玉兰分别率领考核组到有关单位开展综合考核,实地查看了解各单位2020年党建、发展等工作情况。(宣传部综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