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征兵工作喜报频传

时间:2021-01-22来源:保卫处浏览:1645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征兵领导小组印发《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情况通报》和《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度征兵工作在全省43所本科院校排名第八,考评等级为“优秀”;学生处处长斯方龙被评为全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威廉希尔官网征兵工作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配合下,征兵人数逐年提升,参军报国氛围日益浓厚,连续2年超额完成征兵指标数。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尤其在2020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为保证威廉希尔官网征兵工作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出席征兵工作动员会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专题听取应征入伍学生返校体检工作方案,要求全额报销返校学生核酸检测等费用;分管领导、副校长成祖德关心关注报名人数及进展体检进展情况。

人武部在就业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开创性开展“联合征集、联合招聘、联合培养”的征集模式,与中国二十冶城建公司、中建四局六公司、中建五局、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三个联合”战略合作协议,4名应届毕业生在参军入伍前与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实现退伍即就业的良好循环。

下一步,人武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思维、创新方法,力争威廉希尔官网征兵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作者:王凯;审稿:汪翼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