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序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21-01-2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334

   本网讯  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党委部署,有序开展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通过处级干部述职、教授述职以及全体教职工述职测评等,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年度考核。

  对于此次考核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院领导在全体教师大会上进行了述职。学院教授PPT方式汇报了他们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业绩,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全体教师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职,展开自评、互评,评选推荐岗位优秀和年度优秀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过去的一年里,用心组织线上教学,迎难而上,开展硕士学位点申报等各项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迎来了新局面。希望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蔡正丽;审核:谢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