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1-01-25来源:发展规划处浏览:1334

本网讯  1月22日,校学术委员会在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显怀教授主持。

会上,秘书处汇报了校学术委员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黄显怀充分肯定了委员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激励全体委员为威廉希尔官网各项事业作出威廉希尔官网贡献。委员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黄显怀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特别强调改革威廉希尔官网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和用人评价的重要导向意义,要求全体委员围绕以上四方面评价加强学习调研,积极向威廉希尔官网提供好的建议。

秘书处还就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初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委员们认真审议,展开热烈讨论。黄显怀要求,各位委员要以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抓手,发挥学术委员治学严谨、学术能力强的优势,认真开展相关调研,把为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作为近期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切实提出有见地、有深度、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黄显怀最后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委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牢固坚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诚信,以高尚的人格魅力、高超的学术水平和高质量的学术成果,赢得尊重和信任。全体委员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主动关心威廉希尔官网大事,积极走访相关单位和实验室,调研师生需求,为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图:朱道勇;审稿:闵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