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1-25来源:教务处浏览:625

     本网讯  1月22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会,近两年立项建设的40位课程类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前,教务处简要介绍了培训会召开的背景与目的,并就威廉希尔官网:一流课程开展情况和威廉希尔官网2021年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培训会上,智慧树网安徽分公司课程总监谢竹东解读了“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相关政策文件;分析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评审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过样例阐明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的填写要点;并就如何打造一流课程的全流程建议给予了详细说明。培训会后,参培教师和智慧树网安徽分公司人员就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课程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主要途径,一流课程是推进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特色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凝聚了广大教师参与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共识,提高了全体教师积极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认识,为威廉希尔官网全面提升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王琳 周洁;审稿:储金龙)


返回原图
/